close

2006-02-05 03:15

今天上班到一半

身體突然不舒服

撐到九點才去台中醫院掛急診

護士還幫我抽血

可是ㄚ

不知道是我的血太少還是流的太慢

護士一邊抓著我的手一邊從上往下推

好讓我的血流的快一點

因為我害怕 所以我沒有看>"<



一管點滴從九點掛到快十二點

本來快滴完了

可是剛好有一個病人要做CPR

結果我就等等等

點滴差點滴完

好險好險



這期間

公公都陪在我身邊

真好

不然我肺炎那一次

他都不能陪我

因為他沒放假



唉。。。。。

禮拜一還要回去泌尿科仔細檢查

因為我好像腎臟發炎了

所以我才會不舒服

哈哈哈

醫生還叫我別憋尿ㄚ 

還有多喝水  哇哩咧 = =||



祝我身體早日好起來吧 



二月五號到十二號

台中公園有史奴比燈會耶!

我要去我要去^^

誰叫我超愛史奴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