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凌晨2點30分落紅
4點到6點被不規律陣痛痛到醒來四次
但我還可以忍受
7點想說要等到髮廊有開先洗頭再去醫院
但是痛度讓我覺得有點詭異所以跑去洗澡
8點半回我隔壁外婆家等我媽從南投來接我去醫院
結果到了10點半左右我媽才來
到醫院差不多11點
隨便找個醫生掛號內診,一內診已經開四公分了
當場收住院= =
因為怕退貨所以待產包也沒帶
趕快打給老公要他趕快來醫院
(因為怕被退貨~所以叫老公還是照常上班)
老公快到1點才到~因為臨時叫休假的人回來需要一點時間
加上又回家洗個澡又拿待產包花了一點時間

老公來的時候才開到5公分而已
所以12點半左右護士幫我加規律陣痛的藥
1點12分想要廁所一起身羊水就破了
好笑的是護士給我試紙我連用都沒用就還給護士了
連腳都沒離開床就又躺回去了
直接尿在看護墊上>"<

中間有老公三第一家三口外加兩位同事來
但是因為會分心無法拉梅茲被我轟出去了
然後就是我六公分忍耐不住才想說要打無痛
痛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很慢
根本不知道過了幾分鐘我痛的又吵著要大便
護士進來就說我已經九公分了ㄟ
還要打無痛嗎!?
我就很哀怨的不要了~麻醉師太慢了
護士很無奈的說因為妳在痛的時候感覺過很慢呀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是我太快還是麻醉師太慢

護士出去不到一分鐘,我又吵著要大便
進來內診說我已經全開了
我當下多開心呀!!!
然後護士很快速的把監測的機器拔掉推我進產房

進去我有瞄到是2點50分
趁還沒陣痛前用屁股移上產台T^T
花了我大概兩三分鐘吧
醫生來了我也好了~等陣痛來用力憋氣10秒推寶寶出來
結果我老公數秒太快~換護士數
大概用力兩三次吧
最後一下是護士幫我擠肚子寶寶才出來
在下午3點10幾分臭寶貝就很假仙的出來了
他沒什麼哭
是個淡定的孩子


然後我老公就被叫去剪臍帶
後來想想我老公進去沒三小路用
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
他弟還說怎麼出來了~我老公說生完了
他弟老婆臉都綠了~~因為她生很久

我後來被推去恢復室觀察一小時
大概晚上八點我就可以下床上廁所了
不上不行~~我很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