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完神話後 有一種感觸

玉漱癡癡等蒙毅回來 而蒙毅早死了

轉生成傑克了

而這個笨蛋卻沒有承認他就是蒙毅 

令我很生氣也很心酸

我開始想 

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還是想做你的唯一

但是我要如何找到你?

靠緣分?還是你我緣份盡了

只到這世?

所以我想了個辦法 就是作記號

在你我的手心作記號

我想寫個字 可是不知道寫什麼

不要愛 好俗

不要情 又不是新人皮燈籠 那個好悲慘

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到 好可惡ㄚ>"<


我想了想 還是畫圖嗎?

可是也是想不到

畫愛心 好俗 畫雙愛心 更俗

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 好可惡ㄚ>"<


我想 還是這個比較好吧

在你的手心寫我的名 

在我的手心寫你的名


你的手心寫著我的貞

我的手心寫著你的竣


兩隻手牽在一起 手心靠手心

我和你 永永遠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