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說這個故事時

我在想 這個故事要用什麼歌來搭配比較好

結果 我的耳朵卻聽到了 一首歌

一首很悲傷的歌 一首令人聽了會心酸的歌


王心凌 花的嫁衣

沒有為什麼 只是突然想到她唱的




花 開在太陽下 等著情人呀
努力盛開卻 等不到它
雨 忽然一直下 打亂這花嫁
騙自己它就要到啦

可以哭 卻還拼命的掙扎
說什麼 只會讓人當笑話

愛 是花兒的芬芳 是 蝴蝶的翅膀
是 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
愛 在孤獨中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
堅強後繼續不停 想著它

Repeat

他 丟了愛的他 心像被針扎
身體無助到 想要死掉
雨 一直不停下 眼裡進了砂
騙自己已沒有牽掛




聽了之後 真的好想哭

讓我想起他 其實我 真的好想他

急診室外

著急等待的我 他始終沒看到

沒看到我滿臉的淚 沒看到我的不安與擔心

沒看到我 說 我 愛 他

而我 看到了

蓋在他身上長長的白布

他眼角的淚 嘴角的血

事後 他媽媽在他房間拿了一個小盒子給我

說是他準備要給我的

只是 沒想到





說真的 剛失去他 我真的無法適應

我開始不哭 不說話 也不想動

每天過的都很頹廢 很廢物 很行屍走肉

任何人來說都沒有用 每個人都好擔心

於是

我的世界裡 沒有任何人

只剩我自己 跟與他之間所有回憶

聽不到任何聲音 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的世界 無聲 無息

有的是滿滿的寂靜

與無止盡的後悔



一直不願相信他離開了我

老是想 下一秒他就會出現 跟我說

吃飯了沒 別餓肚子

該睡覺啦 別當有黑眼圈的喵喵

該起床啦 別當晚起床的睡蟲

這些這些 都好像走馬燈一樣 不斷出現




他的盒子我始終沒碰過

直到前年那個盒子無預警的掉下來

我才發現 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只是我沒發現 我真是個大傻瓜

我漸漸走出自己的世界

因為他 那個盒子 以及盒子裡的一張紙條

盒子裡有條項鍊

而紙條裡 寫著



今天是我認識妳的第730天

也是交往第10個月

而我 想帶給妳永遠的快樂與幸福


我哭了 真的哭了

從那天看到他身上的白布之後

就沒再哭過了 已經沒有事可以再讓我流淚了

那天 我好好的大哭一場 好好的大喊

在他的墓前 說了好多 我愛他

之後 我慢慢的恢復正常

直到今年 我才已經算是個人了

才把這個故事寫出來

只希望他知道

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一定會遵守跟你的約定 不會再忘了


楓 于 2005.12.14

2003.12.14 交往第十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